白起家的白太太

为你开心,风也知道

【阴阳师/晴博】情之所钟(开不起来的车?)ooc!

二、
  逢魔之时是博雅生命中的一场劫难,未曾丢盔弃甲,却输的彻底。

  血影刀光模糊了谁的视线,眼角清泪又是为谁湿了衣襟。残存意识里,只剩下那张妖艳的扭曲的脸,那个人总是那么温柔,如此大怒,必是梦吧。

  源博雅啊源博雅,到死还在幻想,你还要奢求什么!内心发问,倍觉凄凉,咧了嘴角,那笑容像开在血泊里的罂粟花,绝望,无奈。

  “博雅!你给我撑住!远不到死的程度!”

  哈哈,源博雅,结束吧!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 明明那样温暖的体温,却因感官麻木全然不知。

  那人多强大,他说博雅死不了,博雅就真的被留下了。他以为他是谁,神吗?

  “咳!晴明,多可笑啊,我居然梦到你抱着我说不要走。”清醒过来以后,源博雅看着守在床边的晴明,自嘲道。那神情,仿佛一夜之间长大。

  “嗯。”多可笑啊,你居然以为那只是个梦。“笨蛋。”伸手轻轻捏了捏那人惨白无血色的脸颊,原本带着婴儿肥的脸蛋儿现在清瘦的不像话。晴明感觉一阵心疼,眉眼微皱,神色黯淡了。

  沉默中,博雅终于扯了扯晴明的衣袖,咬牙,一字一句,“晴明,如果,如果我真的死了,你,会难过么?”

  “你不会死。”即便死,我想,我也不会留你一个人。不过后半句没说出口。

  “嘿嘿嘿。虽然,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你,但是如果有一天你死了,我会难过。”那笑容真难看。以为骗了自己,就瞒过了全世界。“真的会难过。”低了头,声音有些哽咽。

  所以,可不可以不要死?可不可以喜欢你?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