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起家的白太太

为你开心,风也知道

【阴阳师/狗崽】你为什么结巴(OOC!)

  平生,小生只想和大人在一起,大天狗大人长得好看,小生心悦甚之。

  练习了多少遍的话,每次看到那人后硬生生又给憋回了心里。

  妖狐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对那人有感觉的,也许是因为他喜欢一切美的事物,而恰好那人长得好看;也许是因为那人面冷心热,过分温柔。

  “一个人在这里想什么呢?”清冷的嗓音惊得妖狐抖了抖耳朵,毛茸茸的大尾巴也不自觉缩了缩。

  “大,大天狗大人……”紧咬下唇,怯生生的模样当真诱人。

  大天狗目光一沉,踱步至妖狐身旁坐下,那小狐狸竟似害怕般,挪远了几公分。大天狗觉着好笑,故意黯淡了神色,“你怕我?”小家伙之前明明大大方方的,会赖在他身上撒娇,会给他讲漂亮姐姐的故事,还会对着他任性发脾气。现在这副样子,当真不习惯。

  “没,没有!”停了两秒,大声反驳。妖狐也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一见到大天狗说话就结巴。

  “嗯?”大天狗面无表情地凑近,再凑近,妖狐退,然后,没地方退了,无辜的小眼神瞪着大天狗,脸上的红印愈发鲜艳了。“那你为什么要躲?说话还结巴。”

  不好不好不好,越来越喜欢调戏小狐狸了,心里这么想,却依旧乐此不疲。

  “我,我冷,冷得,哆嗦,所以,所以结巴……”

  话未说完,宽大的翅膀已经展开,将两人裹在狭小的空间里。“这样就不冷了。”一本正经。

  “唔,嗯。”低了头,抱着尾巴。

  “崽子。”

  “啊,嗯?怎么了?”半天才反应过来大天狗是在唤自己。

  “以后还是回我那里睡吧。”声音更加低沉了。这么多年,他早已习惯了抱着狐狸才能睡好,可是前不久,小家伙居然要求分开睡。好吧,分开就分开!没了他还不行了吗!可是,他已经失眠了很多个晚上了。

  “唔?为,为什么?”妖狐没想到大天狗居然会说出这种话。

  “我睡不着。”一脸正气,理直气壮的让人想咬一口。

  “好,好吧。”这些天,妖狐也是想念大天狗,但他害怕他那些心思不受控制的挑明,他怕他们再也没有将来,可是那人现在说“回来吧”,又要怎么拒绝,怎么拒绝一个自己喜欢的人。

  见妖狐同意了,大天狗笑了,摸摸崽子的耳朵,凑近,“崽子,我知道怎么让你不结巴。”温热的气息几乎要穿透耳膜。气氛有些暧昧。

  “……”没等妖狐反应过来,就被大天狗抱坐在大腿上,吻不期而至。如蜻蜓点水一般,那触感却定格了。

  “大人?!”惊讶地看着大天狗的眼睛,他居然吻了自己,我的天,发生什么了!!!

  “笨蛋!”宠溺地将狐狸按在怀里,狠狠地呼吸着狐狸身上好闻的气息。

此时的妖狐乖顺得不像话,软软的像小时候一样,会在他怀里睡着。

  大天狗将妖狐抱回房间里,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,正给小狐狸掖被子,突然被拉倒,身下的人紧紧的抱着自己,脑袋在自己胸前轻蹭。

  “大天狗大人,小生想和你在一起,小生喜欢你,喜欢极了……”

  温软的声音,姣好的容颜,无与伦比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