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起家的白太太

为你开心,风也知道

【恋与制作人】心情不好带你飞(白起X你)

一颗糖
小学生文笔
自产粮

玩了一天,白起送你回家。

你想走回家,于是白起将小黑停在朋友那里,陪你散步。

夜色宁静,耳边是白起温柔的声音,“……所以韩野能近我的身。”

你走神了,并未注意到白起已经停了话匣子,直到他的目光直至的打在你的脸上,你才猛的抬头,看了他一眼,后知后觉地点了点头。

白起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,金黄的眼瞳在夜色中变得黯淡,声音也低沉了,“心情不好?”

你愣了愣,停下。

视线交错,没有笑容的白起自带“生人勿近”的气场,他看着你的眼睛,像是要看进你的心里。

最终,你错开视线,点了点头,又垂眸。

本来玩起来的时候那些烦心事儿都抛在脑后,但狂欢后的疲惫一下子将你打回原形,无法自控的糟糕情绪影响到陪了你一整天的白起让你十分愧疚。

白起没有继续问下去,只是突然将你拉到怀里,“记得我上次说的话吗?”

你还未反应,疑惑地抬头,只见白起邪气一笑,一手揽住你的腰,耳边是风。

“带你飞。”

被白起身上干净的气息环绕着,心莫名静了下来,直到最后停在百米高空,入眼是星辰闪烁,仿佛整个星系都在掌中。

你痴痴地看着这难得一见的美丽,不自觉摒了呼吸。

白起一手环着你的腰,另一手抬了抬你的下巴,“看,漫天星辰都在你的身后,天大的烦恼也不过一隅。”

“你也在……”你下意识地喃喃,登时脸红噤声,哪里还有什么压力了,心都被他填满了。

月光在黑暗中愈发皎洁,白起短粗地“嗯”了一声,手上抱得更紧了。

你扭头看白起,他却偏了脑袋,露出来的耳尖红红的。

“咳……看我干嘛?”见你一直盯着他,白起转回脸,脸上有不易察觉的红晕,道,“还要飞吗?”

“学长,你脸红了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“我看到了。”啧啧。

“那你还问!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77)